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3-28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333次   编辑:招生就业处
 

324日下午,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大厅成功举办。前期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章熙云,人力资源部部长吴金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已就双方毕业生就业、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经过历时两周的筹备,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学院学生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到场与用人单位领导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吴金花部长就公司概况、人才培养、员工福利等方面向毕业生做了介绍,并回答了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其次,南京飞燕活塞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简历筛选和面试;最后,单位与我院16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派车带他们到公司新厂址进行参观和后期面试。

会议最后,吴部长对我院毕业生的能力表示赞赏,也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后期的合作表示期待。

【公司简介】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内燃机活塞环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产量、销量、利润等经济指标始终位列国内行业前三名。公司具备与汽车发动机厂家同步产品设计和开发的能力,采用德国、日本等先进的加工工艺,将球墨铸铁、钢质钢带、高合金、镶嵌镀铬、复合陶瓷、喷钼、FTC等先进材质和工艺广泛地应用于生产制造,是国内活塞环行业中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五十多年来,为推动中国内燃机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领导洽谈会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