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协议率突破98%大关
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协议率突破98%大关
时间:2016-01-04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70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截止20151225日,全省普通高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结束。我院2015届毕业生总就业率达98.41%,协议就业率达98.14%,两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且首次突破98%大关。大部分系(部)协议就业率都超过了97%,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2015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职能部门和各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在二级管理体系实施以来,学院以就业率、就业质量为导向,与招生情况、培养模式挂钩,建立了有效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学院就业工作近几年已由学院职能部门举办各类大中小型招聘会,逐步转为学院职能部门承办大型跨专业的招聘会、各系部分别举办分专业专场招聘会的形式,让用人单位能更准确的找到专业满足率高的学生,学生也能获得更多与专业对口单位的洽谈机会,学院各系部在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5年学院共组织春秋季大型招聘会两场,太仓科技园组团专场招聘两场,四校联合招聘会一场,各类系部、专业专场招聘会达五十余场,合计为20152016届毕业生提供各类优质就业岗位6000余个,涵盖到了全院所有专业。通过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就业信心日趋稳定,就业定位逐步明确,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届毕业生中,有242名学生通过自身努力考入国内高等学府继续深造或出国留学,有198名学生进入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或世界500强企业工作,其余学生基本在上海、江苏、浙江等长三角地区的企业中就业。截至201512月,学院共建设了220余家“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这些企业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实习的机会。

我院2015届毕业生总人数为3328人,到目前为止已经就业的人数为3275人,目前还有极少数因考研、创业、考公务员或其它原因尚未就业的学生,职能部门将与各系(部)紧密配合,继续做好就业推荐、指导和帮扶工作,力争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