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学生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生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12-24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90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在刚刚结束的“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我院艺术系学生武清凌的作品《大音希声大象无形》荣获本科组二等奖,经济系学生黄晟的作品《云端之梦》和李琳婧的作品《我的CIMA财务管理会计师梦》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江苏省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大赛历时6个月,全省共有129所高校的13万余名大学生参赛,参赛人数、影响力均大大超过往年。

为了全面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及技能,引导广大同学加强自我规划意识,激发广大同学为实现个人职业目标而努力奋斗,学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于今年5-6月份成功举办了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班级初赛、系部预赛、学院决赛的层层选拔,挑选出了武清凌、黄晟和李琳婧三位同学的作品。这三份作品分别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盛柏春和王好好两位老师进行指导,两位老师经过三个月时间,充分利用自己专业经验,帮助参赛选手从作品的构架、定位和内涵等方面进行修改和提升,最终三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这是学院近年在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是几年来我院大学生职业指导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继续深入推进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个性化的职业指导体系,使职业生涯规划和就创业指导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