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创业导师进校园——走进南航金城学院
创业导师进校园——走进南航金城学院
时间:2015-10-27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94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23日下午,由南京人社局主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与高校就创业指导部门联合承办的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张小玉、扬子晚报主任记者王卫庭两位专家导师莅临我院,为我院已创业和有创业意愿的同学进行培训与指导。

活动开始前,由我院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孵化指导服务中心霍小康主任对两位专家讲解了园区的建设情况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两位专家结合自己对创业园建设方面以及对创业园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活动开始后,创业团队成员根据自己在创业过程中一些实际的创业困难,纷纷向导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团队管理、市场推广、资金不足是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问题。导师根据他们运营项目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想创业的学生问到创业项目可行性的问题,导师们都一一为他们授道解惑。

本次活动历经三个半小时,气氛非常活跃,活动结束后,还有许多同学围着创业导师提问。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市人社局、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等上级主管部门感受到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良好动力。


 
王卫庭主任为我院创业学子讲解项目市场分析的技巧


 


 张小玉老师对我院创业学子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