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研讨沙龙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研讨沙龙
时间:2015-10-10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62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育,提升教学效果,10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研讨沙龙,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本次教学研讨沙龙的主讲人是盛柏春老师,他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他首先对该课程各个专题的课时分配进行了整体规划,然后就每一个专题的教学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细致分析,并针对课程时间安排、开展课程相应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各参会教师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课程体系建设,推进课程体系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如何进一步加强对任课教师的业务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次沙龙的召开,对于深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教学改革,提高该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起到积极意义。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教学研讨沙龙,相互启发,取长补短,大家都受益匪浅。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学研讨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