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2015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再创新高
我院2015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再创新高
时间:2015-09-0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5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截止8月31日,我院2015届毕业生总就业率达90.23%,其中协议就业率89.96%,两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初次就业率首次突破90%大关。

我院2015届毕业生总人数为3328人,截至目前,已有3003人顺利就业。其中有188人考入国内大学研究生,有51人出国留学,考研出国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已就业学生主要在长三角区域就职,不少单位都是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航相关特色企业或民营上市公司。 

近几年全国经济增速放慢,国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招聘规模大幅缩减,2015届毕业生就业总体形势仍较为严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一情况,本着早启动、早落实的原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职能部门和各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努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推荐和指导、服务工作。 

自2010年起,学院大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2014年起开展“深度合作基地”建设工作,现已有“基地”单位200多家,其中“深度合作基地”6家,“深度合作培育基地”7家,这些校企合作“基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在校生也有了更多的实习就业和创新实践平台,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在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我院2015届毕业生克服了各种困难,初次就业数据稳中有升。并且,学院一直积极跟踪关注毕业生的中长期发展情况,在保持较高就业率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提升就业质量,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

2015届毕业生中目前还有少数因考研、创业、考公务员或其他原因尚未就业的学生,职能部门将与各系(部)紧密配合,继续做好这部分学生的就业推荐、指导和帮扶工作,力争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