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我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时间:2015-06-05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24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3日下午2点,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南京市人社局就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孙晓军,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宁)孵化基地总经理辛斗,南京谷歌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天使联盟”创始人陶祖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许爱华,我院科研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姚志琴。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江苏科宁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晓明、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渠道部经理张贵州、南京吾曰思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海刚、北京水木南山装饰工程公司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夏凯宇。出席本次大赛的还有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第二届创业计划大赛得到广大在校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40余份作品,经过前期的初审,项目修正,最终9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答辩。各位选手饱含着创业的激情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面对评委老师们的犀利提问,各团队很好地体现了创业计划准备的周密程度及现场应变能力,或用详细、充分的数据支持来应对评委对于市场潜力的质疑,或用生动、形象的比喻来解答评委对于团队分工的疑问,应答过程从容、冷静、思路清晰,表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创业风采。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六个团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南京艺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最终拿下了本届南航金城学院创业计划大赛决赛总冠军,其他各个团队也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各企业嘉宾的肯定以及后期的对接培养指导。

大赛还评选出信息工程系、经济系两个最佳组织奖,并聘请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宁)孵化基地总经理辛斗、江苏科宁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晓明、南京吾曰思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海刚、北京水木南山装饰工程公司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夏凯宇为我院大学生创业指导客座导师。

获奖团队均获得了优先提名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资格,后期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对于有较好发展前景的项目,学院将引入园区着力打造扶持,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孵化,帮助这些创业团队成员真正走进社会、面对市场进行创业实践。


大赛现场

 

选手答辩

评委点评

评委打分

颁发最佳组织奖

 

聘任我院创业客座导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