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论坛圆满举行
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2015-05-28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828次   编辑:招生就业处
 

526日上午10点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枫逸楼大学生职业发展大厅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论坛,参会的人员有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刘冰玉主任、雷林翰老师,以及各系部2015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论坛由雷林翰主持。

本次论坛主要议程有:现阶段就业率通报、奥兰就业平台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反馈,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交流(所带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希望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支持、服务等。

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本系部以及自己所带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些资深辅导员根据自己以往经验向大家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参会人员讨论热烈。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如何促进2015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如何在奥兰系统录入就业信息等问题进行阐述论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论坛最后,刘冰玉主任向各毕业班辅导员再次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安排。论坛过后各毕业班辅导员纷纷表示很有收获,通过相互交流大家学习到了很多开展就业工作的有效知识和具体方法,对于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