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5-05-1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79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8日上午,学院2015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对我院各专业学生均有需求,共计60余家单位参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招聘专业涉及自动化、机械、车辆、土木、金融、管理、外贸等诸多行业,其中包含苏宁集团、中国平安集团、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招聘会现场,到目前尚未确定就业单位的2015届毕业生向用人单位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人事经理热切交流,希望找到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工作。大多数用人单位现场进行了简单面试,并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于中午12点结束,结束后中国平安集团在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大厅举办了专场宣讲会,与学生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部分毕业生由于前期专心考研或考公务员,错过了很多招聘机会,这次招聘会的举办对帮助他们尽快就业起到了很积极的作用。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他们认识到必须抓住机遇尽快就业,尽早就业。参会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将与我院保持长期联系,并表达了再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的意向。

 

 
                      我院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

                       我院毕业生在面试

                 孙雷书记与用人单位领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