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4-12-30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322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由中国汽车行业前五名的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于201387日在南京正式签约,并于201399日开工奠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整车研发与制造、通用航空产业、汽车零部件制造、汽车服务贸易、投融资等业务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2013年,北汽集团销售汽车216.4万辆,营业收入2663.8亿元。北汽集团连续两年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球企业500强,2014年位列第248位。

经过50多年的发展,北汽集团已拥有“北京”、“绅宝”、“昌河”、“福田”等自主品牌,先后引进“现代”、“梅赛德斯-奔驰”、“铃木”等国际品牌,汽车整车产品覆盖轿车、越野车、商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各个门类。以北京为中心,建立了分布全国十余省市的八大乘用车、九大商用车生产基地,并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建立了整车工厂。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位于镇江市丹徒区,镇江产业基地的建成,填补了北汽集团在长三角乃至华东地区的布局空白,成为其继华北、华南、西南、华中之后的第五大基地。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基地建设分两期实施,一期主要生产SUVMPV等车型,年产能15万辆,产品主要面向华东地区及全国中高端消费市场;二期生产中高端乘用车车型及汽车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两期总产能规划超过30万辆。

2015年,北汽镇江基地全面建成,1230日第一辆整车下线生产,员工人数将达到1600人规模。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政策

一、  员工发展

公司为员工设计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并有相应的薪酬激励政策作为支撑。提供广阔舞台鼓励员工根据自己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模式,激励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二、  员工培训及奖励

1.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当员工入公司后,公司会提供新员工入职培训,该培训由人力资源部组织,帮助员工了解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培训机会和员工守则等。

2.员工培训和持续学习奖励:持续不断地增进员工的技术水平、能力和知识有助于公司的长盛不衰。公司积极鼓励员工充分利用公司组织的旨在促进个人进步的多样化的培训机会。人力资源部会发布培训信息,并同员工一起构建有效的发展规划。

三、  薪酬及福利

1.  薪酬理念

公司薪酬福利的目标是吸引、激励并保留我们想要的一流人才。公司提供市场有竞争性薪酬水平,支持公司业务发展战略。根据员工的岗位和员工的能力确定工资水平,依据员工的绩效支付薪酬。

2.  五险一金

公司为员工提供符合法规的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并按照员工薪酬实际情况足额缴纳。

3.  员工福利

在工资、奖金、法定社保和公积金之外之外,公司还向员工提供一些有吸引力的福利。主要福利如下:

    午餐补贴/免费工作午餐

    交通补贴

    通讯费

    重大节日过节费

    员工疗休养/员工健康体检

    劳动保护/工作服

    年休假等

四、  员工团队活动

公司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在紧张工作之余,为员工提供了丰富的团队活动,公司在团队活动方面设有专门的经费。

在重大节日,公司将会组织多姿多彩的文化联谊活动和团队活动,如文艺晚会、趣味运动会、团队聚餐等等,常见的项目有卡拉OK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登山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游泳比赛、扑克牌比赛等。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汽镇江公司因基地建设和投产需要,现开始招聘2015年生产一线班组长储备和高技能人才。面试合格后,镇江公司将提供6个月的理论和实操培训,签订实习协议、提供实习补助、安排住宿和工作餐。评估合格后与镇江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镇江公司员工薪酬福利(每月按时发放当月月薪,另有季度奖、年终奖等,福利另外发放)。

公司地址:江苏镇江丹徒区上党镇精功路6

应聘方式:1月4日,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时间:上午9点半,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指导服务大厅(带报名表、照片、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等)。

序号

岗位

主要工作内容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要求

其它要求

合计

120

1

班组长储备

冲压生产线操作、产品质量控制等

15

模具、金属材料成型、机械

1.    大专或本科学历;

2.    中级工及以上职业技能;

3.    交流沟通能力强,思路清晰;

4.    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估优良,无不良嗜好;

5.    镇江市及下属区县生源;

6.    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2

焊装生产线操作、产品质量控制等

20

焊接、金属材料成型、机械、电气

3

涂装生产线操作、产品质量控制等

20

高分子材料

4

汽车装配关键质控点装配、汽车装调、汽车检测

30

车辆

5

模具维修高级工

冲压模具维修、调整

5

模具、金属材料成型、机械

6

技师

焊装生产线调试

10

7

机修工

冲压、焊装、涂装等流水线和设备的保养、维修(机械、机电)

15

机械、电气、机电

8

电修工

冲压、焊装、涂装等流水线和设备的保养、维修(电气、自动化)

5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