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率再创新高
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率再创新高
时间:2014-12-26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35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截止20141225日,全省普通高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结束。我院2014届毕业生总就业率达97.25%,协议就业率达96.88%,两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在省内本三批次院校中名列前茅。各系(部)毕业生就业状况均处于历史较好水平,大部分系(部)协议就业率都超过了97%,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继续提升。

2014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职能部门和各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组织各类大小型招聘会,提供各类优质的就业岗位,涵盖到了全院所有专业。通过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就业信心日趋稳定,就业定位逐步明确,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2014届毕业生中,有163名学生通过自身努力考入国内高等学府继续深造;有84名学生出国留学;其余学生基本在上海、江苏、浙江等长三角地区的企业中就业,其中不少单位都是国有大中型企业、航空民航类相关企业或民营上市公司。我院自2010年起,经过四年时间建设了190余家“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仅这些企业就为我院2014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700余个。

我院2014届毕业生总人数为3269人,到目前为止已经就业的人数为3179人,目前还有极少数因考研、创业、考公务员或其它原因尚未就业的学生,职能部门将与各系(部)紧密配合,继续做好就业推荐、指导和帮扶工作,力争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