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毕业生参加第八届在宁独立学院专场招聘会
我院毕业生参加第八届在宁独立学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2-09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57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6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四所院校联合举办的在宁独立学院公益专场招聘会在上海路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二楼举行。

学院对此次招聘会十分重视,共派出21辆大巴车,满载900多名2015届毕业生前往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及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均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交流。

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常州、上海等城市的近120家用人单位参与了此次招聘会,其中包含南京地铁、南京韦伯国际英语、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淘车无忧汽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此次招聘会涉及机械工程、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英语等专业。

在宁独立学院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自2007年首次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独立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培养社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受到了众多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赏。我院与在宁其他三所知名独立学院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目的在于共同努力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探索打造具有独立学院特点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和渠道。此次招聘会我院参会毕业生人数为最多,用人单位对我院2015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与部分毕业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