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得佳绩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4-05-20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915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2014518日,在南京审计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省赛区选拔赛中,我院学生王奕洁、郑琛、朱强、魏俊鹏、夏川五名同学表现优异,团队凭借“美食约订餐网”创业项目以及出色的团队展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旨在加强高等学校相关专业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构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平台,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竞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在招生就业处就创业指导中心王好好老师及校外企业家—我院创业指导客座导师徐青女士的悉心指导下,学生团队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不断改进创业项目,完善创业计划,顺利从160余支队伍中成功突围,参加江苏赛区的选拔赛,与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扬州大学等21所高校的67支队伍进行现场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第一次派出代表队参加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我院就创业指导工作的又一成果。学院希望能够通过鼓励学生、组织学生、指导学生多参与国家、省、市、区级以及校内相关的比赛和活动,更好地活跃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氛围,从而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