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周末举办太仓大学科技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我院周末举办太仓大学科技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03-17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3114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316日(周日)下午14:00,太仓大学科技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共有20家来自太仓大学科技园区的企业来院针对大四就业和大三实习的学生进行了招聘,岗位覆盖了机械、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电气、自动化、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艺术设计等多个专业。共有300余名2014届毕业生进场参加了招聘,还有部分低年级在校生前来观摩、实践

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一些用人单位在现场就进行了初步面试,完成了第一轮筛选,不少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午14:30,太仓大学科技园相关领导还在就业指导服务大厅与学院太仓、昆山籍学生举行了见面交流活动。一方面向我院学生介绍太仓大学科技园,欢迎他们毕业后回太仓工作,参与家乡建设;另一方面也为学院太仓、昆山籍的学生打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将组织更多的交流活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就业服务。

各用人单位领导会后纷纷表示,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较高,将会考虑再来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选聘人才。同时,他们也恳切地建议广大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要去积极地了解社会、了解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了解相关岗位的胜任标准;就业前要客观地认识自己的优劣势、进行合理定位、降低就业期望值、增强对就业的渴求度,从主观上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科学的求职路线,以避免因种种个人主观原因失去好的就业机会。

太仓大学科技园是我院首家以科技园区为单位进行校企合作共建的样本,我院已在园区内多家对口企业建立了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此次招聘会也是我院首次举办地区组团招聘活动,是在招聘会举办形式上的一次新的尝试,也标志着我院与太仓大学科技园及其园区企业间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更为深入的阶段。下一步,学院将在校企深度合作上进行更多的探索,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