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率再创新高
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率再创新高
时间:2014-01-06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4083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截止20131231日,全省普通高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结束。我院2013届毕业生总就业率达97.11%,再创历史新高。更为可喜的是协议就业率首次超过95%,达到了96.52%,在省内本三批次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各系(部)毕业生就业状况均处于历史较好水平,大部分系(部)协议就业率都超过了95%,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2013年,面对全国和江苏省空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就业相关工作,职能部门和各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寻找多层次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渠道。通过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就业信心日趋稳定,就业定位逐步明确,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2013届毕业生中,有202名学生通过自身努力考入国内高等学府继续深造;有35名学生出国留学;到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就业的有98人;其余学生均在长三角地区为主的企业中就业,其中不少单位都是国有大中型企业、航空民航相关企业或民营上市公司。我院自2010年起,经过三年时间建设了160余家“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仅这些企业就为我院201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

我院2013届毕业生总人数为3214人,到目前为止已经就业的人数为3121人,目前还有极少数因考研、创业或其它原因尚未就业的学生,职能部门将与各系(部)紧密配合,继续做好就业推荐、指导和帮扶工作,力争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