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暨南京市201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暨南京市201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时间:2013-11-25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559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掌握社会人才需求的情况,同时也为了让学生感受招聘会的气氛,熟悉招聘的流程和细节,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1120日上午7:30,我院成功组织1799名毕业生参加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江苏省暨南京市2014届本科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此次招聘会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有1100家,提供岗位4万余个,是江苏省首场人才大集,也通常是年度就业形势的风向标,标志着我省201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为了做好2014届毕业生参会组织工作,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安全、高质量地完成了此项工作。前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次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对学生进行求职指导,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也接受学生一对一咨询,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好就业准备;招聘会当天,全院2014届毕业生停课一天,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了31辆大巴车,将全体参会学生送往目的地,毕业班辅导员们也跟车前往,在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参会的同时,进行现场求职指导和就业市场调研。
    随着118日我院大型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和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在全省大型招聘会后,我院还将与南大金陵、东大成贤、南理工紫金学院联合举办在宁独立学院2014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并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创造更多的求职机会,帮助201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