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我院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3-11-12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3992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2014届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118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党群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系主任、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也到场与对口企业进行交流,指导毕业生求职面试。

为了更好地抓住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高峰期,学院今年将大型招聘会的举办时间提前了近半个月。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江苏舜天、苏宁电器、金龙客车、青岛啤酒等13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参会单位数量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同时,为了保证招聘会正常进行,教务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2014届毕业生当天上午全部停课。全体毕业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手持简历着正装参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大部分企业的摊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部分二、三年级的学生也来到招聘现场,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争取实习机会。

招聘会于中午12点半结束,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很多单位表示希望今后与学校继续加强联系,再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探讨开展深入合作。学院也将对本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进行认真回访,了解招聘情况,持续提供更多的毕业生信息,并寻求进一步的合作空间,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