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学院召开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年度检查与结项评审会
学院召开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年度检查与结项评审会
时间:2017-05-03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423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7日下午,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要求,学院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顺利召开了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年度检查与结项评审会。会议特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建江教授、沈以赴教授、刘志东教授、赵宇副教授,东南大学王景全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周建江教授任专家组组长。学院科研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姚志琴主持。

        姚志琴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简明扼要介绍了学院在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研究方面的基本情况,通告了本次评审会议流程,并委托专家组组长周建江具体主持本次项目评审会。

周建江组织评审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研究进展、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的汇报后,经过质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针对年度检查的项目给出了进一步开展研究的建议,针对申请结项的项目则适当提出了完善及延伸研究的意见及建议。

经评审专家组讨论确认,认为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三个项目,已按期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认为参加本次年度检查的四个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正常,如期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绩,一致同意通过年度检查。

评审会最后,姚志琴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代表学院对顺利通过年度检查及结项验收的项目组表示祝贺,表示希望大家根据会议内容调整优化研究工作,争取取得更好、更高级别的研究成绩,为学院及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评审组专家会上发言

评审组专家会上发言

 

项目负责人作报告

项目负责人作报告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