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学院副院长聂建到管理系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学院副院长聂建到管理系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56次   编辑:管理系

2015年1118下午,学院副院长聂建到管理系宣读系主任的任免决定。学院人力资源处张国庆处长主持了仪式。管理系副主任徐顺志以及全系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仪式。

学院副院长聂建宣读了董事会做出的干部任免决定。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徐顺志同志任管理系系主任。

徐顺志主任首先表示感谢董事会、学院对自己工作的信任和认可,感谢管理系全体同仁的通力配合与支持,表态将继续努力工作,面对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同时也期待新的成绩,力争上游。

聂建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此次任命也充分体现了董事会、学院对徐顺志主任在管理系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期待他做出更好的成绩,一是要更加严以律己,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系教师向前走;二是要带领管理系进一步做好学风、考风以及教风建设,突出管理系特色;三是要抓好管理系队伍建设工作,借助系部二级管理平台,做好年青队伍团队建设,一如既往的把管理系看成是自己的家,并以优秀系部为榜样,向跨入第一序列系部的目标努力。

随后,参会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拥护董事会、学院的决定,将会配合徐顺志主任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

最后,全体教师就30%骨干教师选拔指标体系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