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管理系召开2015届毕业生返校会议
管理系召开2015届毕业生返校会议
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81次   编辑:管理系

2015427下午13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于明德楼200报告厅召开2015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会议,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老师、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系辅导员王斌彬老师主持。

会议上,王斌彬老师宣布了本次返校主要工作安排,包括毕业论文导师见面、学分问题、毕业实习材料以及毕业生奥兰系统录入、档案户口相关问题等等。同时希望同学们重视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及时与论文导师联系沟通。随后,王斌彬老师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相关手续办理流程,并号召在座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及时关注学院、系部及校外各大招聘网站。另外,王斌彬老师给2015届毕业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积极对待就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1.提升自我的就业能力;2.普遍撒网,重点培养,有机会大胆尝试;3.建议目前还没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学院58的经管类专场招聘会;4.抓紧时间与有意向的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为自己谋得保障。最后,王斌彬老师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顺利的毕业。

此次会议上老师对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有助于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为老师和毕业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系部学生工作的不断进步,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走入社会、融入社会,对学生的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2015届毕业生们参加了此次大会后一定能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把握好每一次就业面试机会,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突出优势,树立信心,顺利就业。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