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我院工会推送论文荣获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2016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我院工会推送论文荣获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2016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时间:2017-05-10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516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2016年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学院工会上报的《落实教代会代表巡视制度 提高民办(独立)高校教代会工作常态化水平》论文,荣获了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2016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学院工会自加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后,在上级工会、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董事会、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民主治校、教代会工作、提案工作、院务公开等方面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理论研究方面也有显著进步。

我院工会在2015年上报的《依法治校背景下民办高校党组织对民主管理的理性思考与实践路径》论文,荣获了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一等奖。今年3月份我院工会根据省教育科技工会2016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研究课题指南,完成了题为《高校工会工作在新时期作用发挥情况调研》的研究课题,受到高度认可。课题进展期间,学院工会选送了题为《落实教代会代表巡视制度提高民办(独立)高校教代会工作常态化水平》的研究论文,参加省教育科技工会优秀调研成果评比,获得一等奖。据悉,我院《高校工会工作在新时期作用发挥情况调研》的研究课题成果,省教育科技工会已经推荐到全国总工会进行优秀调研成果评选。

学院通过本次调研工作,为多层面、多纬度展示我院工会工作提供了平台,也对我院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件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