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新浪江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落幕
【新浪江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落幕
时间:2016-12-29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48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今年以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立足实际,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学促建、以知促行、边学边做,从“实”字上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为再次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学院于12月上旬起,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初赛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成效。根据排名,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

  2016年12月28日14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齐聚图书馆206报告厅,参加“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参加决赛的代表队有自动化系党总支,民用航空系党总支,土木工程系党总支,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实验中心直属党总支以及机关党总支。

  第一轮是必答题,每队限时30秒,主持人宣布规则后正式开始。各队队员各自选择题目,大家的自信作答让比赛气氛逐渐达到高潮,下面的观众更是掌声不断。第二轮则是抢答题,各代表队集中精力,努力争取抢答机会。场上赛况十分激烈,各队积极抢答,自信作答。比赛结束主持人随后宣布了比赛结果:冠军为自动化系党总支代表队,亚军为机关党总支代表队,季军是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的代表队是车辆工程系党总支,民用航空系党总支,实验中心直属党总支。在热烈的掌声下,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结束了,但是我们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续组织好、把深入学习工作开展好,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新浪江苏报道我院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jiangsu.sina.com.cn/edu/2016-12-29/education-ifxzczff3388190.s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