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我校举行2021年教工羽毛球比赛
我校举行2021年教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1-06-05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663次   编辑:jcdx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由校工会组织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的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组别,采用三局两胜制,预赛/半决赛阶段采用15分制,决赛阶段采用21分进行循环比赛,最终决出获奖名次。为体现比赛公平性,上届羽球比赛男女组前4名选手,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本届比赛进行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迎接着每一场比赛,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选手们在决赛中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决出教工男女前五名,具体名单如下:

男子组: 一等奖:单昭麟

       二等奖:周  峰  尹玉彰

       三等奖:杨  帆  潘 

女子组: 一等奖:张 

       二等奖:耿燕露  王 

       三等奖:毛佳佳  周晓红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尤其我校新入职了多名教职工,以球交友,加强了新老教职工的沟通。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升教职工羽毛球水平,推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