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我校举办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我校举办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时间:2021-05-16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720次   编辑:jcdx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理念,培养职工坚持锻炼体魄的健康意识。雨过天晴,51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紫金山登山活动。

下午两点,全体人员准时在白马公园南广场集结,精神抖擞,整装出发。春末夏初,风光无限的紫金山,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美丽的景色应接不暇。徒步登山,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共同向上攀登。一路上,尽管山路崎岖,但大家都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在轻松的谈笑中享受着登山的乐趣。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徒步登山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更是增进了友谊,注入了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