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健康养生讲座
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健康养生讲座
时间:2020-11-12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3341次   编辑:工会

为加强对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关爱,提高广大教职工健康保健意识,帮助教职工学会自我保健和健康养生的基本方法,学校工会于1111日下午2点在德馨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健康养生讲座。学校邀请了美年大健康美兆健康医疗薛虹院长和刘德兰主任担任主讲医师。

本次讲座薛院长围绕2020年教职工体检综合分析报告的主要问题入手,对体检中心各项指标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尤其是部分老师在体检报告中出现的指标偏高或者偏低提出了建设性的健康养生的建议,对大家关心的日常健康养生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并用一些具体的案例告诉大家,保持良好的情绪、科学合理饮食、适当运动和锻炼对健康身体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薛院长和老师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大家纷纷对体检中的异常、日常健康保健等困惑问题向薛院长请教。美兆健康医疗的体检报告解读专家刘主任围绕体检报告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耐心和细致地讲解与解读,老师们表示此次讲座帮助他们树立了健康保健的意识,学习了许多健康养生的办法,纷纷感觉受益匪浅。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每年例行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健康体检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健康养生的意识,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身体健康素质。

讲座现场

美兆健康医疗薛虹院长进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