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五一”国际劳动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五一”国际劳动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时间:2020-05-01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657次   编辑:jcdx

全校教职工:

在这春夏之交、万物勃发,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劳动者自己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值此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对学校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70华诞,而我们的学校度过20岁的生日。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学校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政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科技大学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在追梦路上,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武书连2019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我校位列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前十,获评腾讯网“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独立学院”。

在刚刚过去的四个月里,我们全体金城人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发挥勤劳勇敢的劳动者精神,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确保了平安金城的同时,这次疫情的大考,更是提升了学校自身管理体系和自理能力。这是全体金城人,全体劳动者用辛勤汗水共同筑起的平安健康的堡垒,并且大家还将携手并肩继续为防疫奋斗下去。

劳动成就伟业,奋斗铸造辉煌。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精彩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每位教职工成绩的取得,是砥砺前行、厚积薄发的结果。学校今天的成就,更是一代代金城人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努力。每位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创造着社会价值。教师潜心问道、立德树人,春风化雨润桃李;管理人员爱岗敬业、尽职履责,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后勤职工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保证学校各个环节正常运转。

劳动无贵贱,术业有专攻。每位劳动者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都可以绽放异样的光彩。我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学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作用,真情关爱教职工,为教职工们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

宏图绘就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在学校的改革发展转型关键期,相信全校教职工定能继续秉持“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辛勤劳动、务实苦干中再创金城的新辉煌。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工会

                                     2020年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