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我校2019年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2019年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4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3726次   编辑:工会

5月24日我校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自5月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乒乓球训练室开赛以来,为期10天,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共有52名,其中包括18名男教师,34名女教师,不少体育教师也积极加入了本次比赛。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本次比赛分三轮进行。比赛采用最新国际乒联的竞赛规则执行,采用11分制5局3胜。比赛开始前,进行抽签分组,第一轮比赛分组共分为26组,其中包括男教师9组,女教师17组,同时邀请学校乒乓球协会的学生担任每场比赛的裁判。

最终,来自基础教学部的党杨老师和胡有华老师分别获得了男教师组的冠、亚军,来自基础教学部的毛佳佳老师和图书馆的买佳丽老师分别获得了女教师组的冠、亚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