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我校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我校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11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386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活动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了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校女同胞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精神压力、放松身心,感受节日带来的温暖与关怀。校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活动。

活动当天,由我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性工会成员在南京金陵工人影城观看电影《惊奇队长》,教职工们在紧张刺激的观影过程中度过了愉快的午后。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更好地投身于今后的工作当中。 

                    校工会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于3月6日中午在博知楼301教工之家举行了以“职场礼仪及美容护肤”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师和辅导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毕礼进主持。 

   活动开始,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做节日致辞。紧接着,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赵爽作“职场礼仪及美容护肤”专题讲座,她从职业化妆、职业礼仪、职业穿着及护肤美容等方面一一讲述,让在座的每位女同胞们受益匪浅。随后,田晋代表学院为大家送去节日的慰问礼物,现场气氛热情洋溢,大家相互畅谈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让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享受生活的乐趣,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机关第四工会于3月7日下午2点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办了“爱自然,爱生活”主题庆祝活动。信息工程学院与机关第四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伊始,两个工会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的贡献和付出给与充分肯定和赞誉。活动通过分享多肉植物的浇水、日照、病虫害防治等植株日常养护问题,增进女教职工对多肉植物栽培的了解,帮助大家初步掌握栽培技术,进而陶冶情操,增添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在DIY环节,女教师们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打造了各具特色的多肉盆景。

在过去的一年里,信息工程学院与机关第四工会女教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教师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共同谱写学校建设的新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于3月7日12点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荣兄、副书记刘冰玉、全体女教师以及辅导员。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大家交流育儿经验,陶书记从幼儿科学喂养到启蒙教育方面,把自己多年的育儿经验分享给大家。她强调,在中小学学习中父母不要过多干涉,而是要在初期给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孩子自主思考。此外,身体素质培养同样重要,要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带孩子进行户外活动,培养一个好的体格更加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在插花环节老师们一起讨论、经验分享,通过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讨论最近的工作动态和本学期的个人工作计划,每位老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分析,希望本学期都能够有更大的进步。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