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荣誉】我校工会被评为“三星级职工之家”
【荣誉】我校工会被评为“三星级职工之家”
时间:2018-05-21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428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今年3-4月,省教育科技工会在直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会开展了教职工之家“三互三评”(互查、互学、互帮,会员评、党政评、工会评)活动,我校工会高度重视,按照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开展“三互三评”活动,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的实施意见》(苏教科工【201774号和《关于在直属基层工会开展“三互三评”活动的通知》(苏教科工【20187号)要求,向学校党委汇报,认真组织自查,积极参加互查。经过自查自评、互查互评、综合评审推荐,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组织基础扎实、日常工作规范、阵地建设巩固、服务机制完善,各方面成绩突出,经省教育科技工会研究决定,被评为“三星级职工之家”,并获得奖励3万元用于学校建家的专项经费。

近年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工会找准定位,完善制度,围绕中心,服务职工,以思想教育为首任,教职工政治立志坚定;以法律法规为依据,工会组织机构健全;以推进工作有效落实为目标,依法维权到位;以自身建设为基础,工作规范有序;以阵地平台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作用发挥明显;有效落实会员权利,教职工信赖满意。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善于学习、与时俱进,在不断规范基础性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建抓手、促重点,基本形成了一套适合民办高校工会特点的工作办法,在学校健康、快速地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积极作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迅速,社会声誉也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2016年以来学校获得了“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等。工会干部加强理论研究,近两年,一篇论文和两项成果分获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及三等奖。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