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南航金城学院教工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
南航金城学院教工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8-05-21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423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南航金城学院教工羽毛球比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顺利结束。通过比赛一方面让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建立和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深厚友谊。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工会成员大力支持,从报名到比赛,大家积极参与。比赛由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为了提高羽球比赛的公平性和广大教师的参与热情,本次比赛将上届羽球比赛中的教工男、女子冠、亚、季军作为本届比赛的种子选手,直接进入决赛循环赛。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确定出教工男子组前五名和教工女子组前七名,具体名单如下:

男子组:一等奖:张建兵

        二等奖:单昭麟 、胡忠勇

        三等奖:李苏文  阚玉金

女子组:一等奖:张

        二等奖:耿燕露、傅忠云

        三等奖:毛佳佳、朱海霞、王敏、冯玲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