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部署会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5-09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329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机制,履行好教职工代表参政议政的职责,落实教代会职权,进一步发挥教代会闭会期间职能,深入了解学校重点工作的推进开展情况,根据学校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要点,拟定于5月中旬教代会代表对“学生能力素质培养计划”工作进行巡视。为了让这次巡视工作更有目标、更具针对性、更有实效,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组织巡视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召开了巡视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主持。

    首先吴科颖对全校学生能力素质培养计划实施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效果与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剖析。随后戴泉晨对这次巡视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她从学生能力素质培养计划产生的背景着手,分析学生能力素质培养计划实施的重要意义以及这次教代会代表巡视的重要作用,对各巡视组成员要求:一是要充分了解巡视对象;二是要明确聚焦巡视内容;三是要清晰巡视要达到的目标,形成具体建议。

    接下来,各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对如何开展好这次巡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王华刚最后对巡视工作的分组情况和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巡视组成员要充分做好前期调研,全面听取师生建议做好巡视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