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
【理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11-2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006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形式,于1119日、26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湫恒通过领读的形式,传递文件精神,并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主题性研讨。

    理论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共同研读文件精神,并结合个人自学实际充分研讨,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行。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凡也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每位党员要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并将学习心得、工作感悟记录下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得。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支部会在学校党委以及学院党总支的引领与指导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理论学习为引导,加强党员的理论教育与实践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