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云”党课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云”党课
时间:2020-04-1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64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15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共同开展了《同上一堂战课,疫情防控彰显制度优势》专题“云”党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湫恒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内涵、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弄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五个章节展开,正因为我们的制度体系,才能够在这次疫情大考中发挥出集中力量办大事凝心聚力、为战胜疫情共同努力奋斗的优势。


抗击疫情专题“云”党课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持续加快恢复的态势。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疫情大考仍未结束,我们要继续彰显并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围绕党课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正因为制度优势才让我们经受住这次疫情大考,大家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坚定意志和强大正能量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在线开展“云”党课


党员在线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