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支部 “云”会议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支部 “云”会议
时间:2020-03-1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646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近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党员召开了一季度支部“云”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后的感想进行了交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领导全党全国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实践证明,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是正确的,各项工作部署是及时的,采取的措施是有力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一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引领作用,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领导能力、应对能力、组织动员能力。

支部利用联络群进行签到并举行会议

    之后,结合前期观看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大家纷纷留言,述说全民战“疫”以来的感悟。“疫情当前,党的政策有效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们要增强国家认同感,增强使命感,具备责任意识,向无私奉献的人学习”、“通过这场疫情,越发感受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冲在抗击一线,令人动容”。中华民族历史上虽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面对疫情的突袭,许许多多党员奋不顾身冲击在了抗击一线,他们用行动弘扬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党员纷纷留下自己的感言

    大家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坚定意志和强大正能量下,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待生产生活恢复正轨,我们将会迎来2020年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