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关于开展“情系中学,我给母校寄海报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情系中学,我给母校寄海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4-0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485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情系中学,我给母校寄海报活动”是让我校在校大学生自己做主,由学院以学生的名义,为大家的母校邮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宣传海报,培养大学生感恩母校之心,提高大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通过海报宣传,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更重要的是鼓励仍在为大学梦奋斗的学弟学妹们,为他们提前提供了解大学,了解专业,了解南航金城学院的途径,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争取使更多的学子将南航金城学院作为自己新的梦想起点。

申请邮寄海报办法:

关注微信公众号“南航金城招生”→微信留言(内容:中学名称+中学地址+收件人姓名+收件人联系方式+寄件人姓名+寄件人学号+寄件人中学班级)

活动截止日期:2017416

微信公众号:南航金城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