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 心系学生,同心战“疫”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学院动态 | 心系学生,同心战“疫”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04-15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529次   编辑:yishu

 4月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王萌、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及学院辅导员走访慰问学院在校学生,深入调研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对话,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线上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学院领导提醒同学们在网课课堂进行学习要积极转变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通风。树立宿舍安全意识,落实宿舍管理制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防诈骗教育活动,增强防诈骗意识。

 近期,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们通过线上班会和线下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密切联系学生、关心学生各方面状态。尤其是在走访宿舍过程中,与学生进行零距离交流、谈心,详细询问学生近期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心理状态及网课情况等,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并排查了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寝室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学习不停歇、防控不松懈,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和能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同学们也积极交流,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积极调整自身学习方式方法,做好自身未来学习规划。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报备求助老师。

 “特殊时期”的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重视和关怀。学生寝室是重要的育人阵地,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学院加强师生联系的重要内容,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在疫情防控环境下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继续营造有温度的育人环境,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