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专业指导 |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
专业指导 |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11-12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355次   编辑:yishu

         2021年1110下午2:30艺术与传媒学院21级工业设计专业在明德楼N106进行新生见面会。会议由班主任张嘉老师主持,教研室主任范大伟老师做了专业介绍2021级工业设计的四十三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范老师讲述工业设计的发展,为同学普及了工业设计的国内外历史发展脉络以及校内外的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科建设以及该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与空间都做出了系统而详细的介绍囊括了基础的专业知识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等。

  老师介绍了工业设计在国内和国际发展概况,以详细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业设计专业在国内高校开设情况以及行业中的发展情况。特别提及工业设计已经连续四次写入国家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被列入国家战略的高度。会中范老师为工业设计的同学提供了专业学习的解读就业方向的指导,针对专业特色发展进行相应的要求

  班主任张嘉老师主要针对学生的选课问题和考试纪律作出详细的解读首先带领大家了解大学四年的课程设置情况让同学们了解课程设计逐步跟进学习其次针对重点专业课程学习提出要求做好学精才是目标最后针对选课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随后对于即将到来的学期末考试根据学生手册的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进一步提醒学生平时注重学习积累规范学生的考场行为让学生更好适应专业学习生活,理解大学的制度。

  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期望,同学和老师们结束了这次的专业见面会以及新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是同学们深入了解工业设计的开始,相信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同学们会在这个专业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