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考研指导 |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考研、考公交流会
考研指导 |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考研、考公交流会
时间:2021-06-02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232次   编辑:yishu

   6月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A1S311开展了“2017级考研、考公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詹秀海主持,参加人员有艺术传媒学院辅导员杨方方、余兴园以及考研、考公意向的学生。

   交流会上,17级考研、考公上岸的蒋兆宏、杨丁晖、杜祎冉等同学,分别从自己不同专业介绍了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分享给同学们。首先,对大家关心的考研分类、考研要求等问题进行讲解,为同学们总结高效率学习方法,指导同学们如何制定考研目标、阐明坚持目标的重要性。其次,又从复习攻略、科目侧重、好书推荐等方面给了大家建议,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一往直前。最后,他们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考研考公相关问题进入深入探讨。

   此次考研、考公交流会既是对艺术与传媒学院18、19级学生未来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高低年纪同学之间地一次亲密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地决心与目标,进一步了解本专业考研动态,考研信息,提升了考研、考公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这次交流会极大程度地激励了他们在考研、考公备考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同学们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