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答辩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答辩
时间:2018-04-2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09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19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401会议室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答辩。参加答辩的共有23组学生团队,由学院各专业推选而出,其中22组是院级项目的结题答辩,1组是院级项目的中期检查答辩。

学生阐述科创作品

    在答辩环节中,每组团队利用五分钟进行项目自述。通过视频、实物、专利等形式展示团队成果,并由教师评审进行提问审查。最终,由5位教师评审推荐7组团队参加校级评奖答辩。

学院组织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答辩

    在答辩的最后,评审组组长朱海霞指出,这是第一次在二级学院开展的大学生科创项目答辩,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学习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通过结题验收工作的开展,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创新成果,同时更好地推进了我院科技创新项目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