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2-05-06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795次   编辑:yishu

2022年5月2日上午10点半,艺术与传媒学院在A1S513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晋,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以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副院长王萌主持。

院长陈启林首先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岗的工作状态以及学院各项教学、学生工作的成果内容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在疫情防控环境下的教育管理工作。此外,他还指出教职工需运用好课堂教学开展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政策说明及其他思想政治工作,如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指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等,引领教职工强化保障形成合力,营造有温度的育人环境,打造高质量的教学平台。

随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晋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省、市、区有关校园防控文件精神和学校制定的各项防控政策,强调教职工应全力配合,确保疫情防控的有效闭环,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稳步有序恢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接下来,副院长王萌研究布置近期和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组织和安排,如成立学院课堂教学督查组、组织各类竞赛科研项目申报、新建模型、陶瓷、小剧场实验室等,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指出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工作状态,密切联系、关心学生,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有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全院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克服麻痹思想、侥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同心协力,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政策,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