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毕业答辩 | 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毕业答辩 | 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时间:2022-05-03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710次   编辑:yishu

2022429我院环境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于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行。

本次开题答辩会按照班级分为两组分别由《设计分析》课程的授课老师赵梦思和芮珂颖担任答辩评议一组和二组组长,由魏磊、逯鹤、刘蓉、黄可悦、赵菁菁5位教师担任一组答辩评议组员,由晏辞、张婷、刘迪、葛婧宜4位教师担任二组答辩评议组组员。

本次共有64名学生参加开题答辩会整个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有序展开。两位答辩组组长首先宣读了开题答辩流程,随后学生就各自论文选题的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等向答辩会评审作了详细陈述,答辩评审根据每个学生选题的意义、难度、创新性和研究方案的可行性,与学生展开讨论,并给出了修改建议和研究思路,为毕业设计和论文撰写修改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思考方向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程序规范,严格执行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环境设计专业充分总结相关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经验,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按照“尽早启动、节点前移”的要求,前置论文工作环节,严格执行指导教师负责制,强化全过程管理。教研室于4月中旬开展了征题审题、师生互选、任务下达等工作。专业教师根据科研课题和教学工作,围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传统文化、区域协同发展等主题提出论文候选课题;采取“师生互选,专业调整”方式,合理开展选题工作;选题确认后下达研究任务,明确课题研究内容、任务及目标、研究进度及基本要求;指导学生制定研究进度计划,查阅文献资料,撰写开题报告书,实现学生离校前基本完成实验数据或调查资料收集分析工作,以保障离校后顺利开展各类设计、论文撰写等工作。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