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资格复查 |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
资格复查 |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813次   编辑:yishu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教育部和省招生考试相关文件要求,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11月15-17日组织并开展了针对本学院中的7个专业总计747名学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同时也是一次入学摸底考试,便于了解学生的专业基础水平。

  我院为保障入学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所有专业教师参加本次入学资格复查考试的出卷、阅卷、监考工作,并且根据学校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了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王萌、副书记胡天敏、任课教师以及辅导员老师担任巡考、监考工作,对各个考场进行严格布置。学校教学科研处的相关领导对此次入学资格复查考试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指导。

  入学资格复查考试过程中考场一片静谧,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们认真监督考场,相关负责人巡视巡察考试现场,并密切关注学生复试的全过程。所有考生都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使考试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各考场监考人员收取学生试卷并核对数量。至此,入学资格复查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也为各专业的教学工作营造了更良好的氛围,加强了教研组的凝聚力和学术氛围,展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良好的学科建设团队力量。


入学资格复查考试现场(一)


入学资格复查考试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