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议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议
时间:2021-08-31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343次   编辑:yishu

8月31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婷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都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疫情之下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线上教学总体要求;注重疫情防护及欢迎新老师;线上教学经验分享。

首先,杨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学期截至目前为止的教学活动安排计划,并详细说明了进行线上教学需要完成的各个步骤和方法。然后,杨老师针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各门课程的特点,对老师们提出了教学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难点。最后,两位新老师与大家打招呼,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接下来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李东冬老师和王官老师分享了线上课程教学经验,详细讲解了线上教学安排与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很多课程管理和鼓励学生学习的建议。每位老师都进行了发言,提出良好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同时针对新生线上教学,也一起提出了积极应对和维护的办法。

通过本次教研会议,全体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 协调了工作进度,并互相帮助,同时展现了教研室良好的学科建设氛围和团队力量。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线上教学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