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赴靖江市优秀生源基地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
我院赴靖江市优秀生源基地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7-05-15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640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14,我院教务处处长张炜,科研处处长姚志琴,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沈宁兴,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吉欢携我院教师苏铭、房玮、闵芳、崔璨及19名学生赴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受到了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耿昌余,办公室主任陈霞芳的热情接待。 

 

活动由我院机电工程系苏铭、民用航空系房玮两位老师的科技讲座拉开序幕,他们用生动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用实物、视频、图片等为全体高二800多名学生讲述了机器人和民航相关知识,同学们反响热烈

 

同时,我院2014级信息工程专业张梦钊、2015级市场行销专业孙洁和2016级会计学专业赵仪同学作为中学优秀毕业生代表,向曾经指导、帮助过自己的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礼物,借此机会对老师和母校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

 

在科技作品展示活动中,机电工程系创新实验室的同学们进行了机器人表演和展示,信息工程系创新实验室的同学们展示了互联网+智能家居系统,而自动化系航模创新实验室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航模表演。活动在两校学生的交流、互动、学习中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老师、学生们的好评。参与活动的师生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科技创新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南航金城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两校的相互交流,为双方共同发展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