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管理系举行“学姐学长课堂”之计算机二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管理系举行“学姐学长课堂”之计算机二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03-0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461次   编辑:管理系

为了管理系学生能够顺利通过325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201737日晚630学习部在明德楼N107教室召开了“学姐学长课堂”之计算机二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地请到了管理系的学霸俞菲凡和叶凯琳作为主讲嘉宾。

分享会现场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考试大纲。考试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选择题、Word高级应用、Excel高级应用、PPT高级应用。

余菲凡同学的分享

    然后,俞菲凡学姐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如何在短时间内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她强调计算机考试的要领即“得操作题者得天下”,选择题在整个考试中只占了20分,剩下的都是操作题。试题的难度分为三种:简单题、适中题以及难题。最后,她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刷题!

                            

叶凯琳同学的分享

    接着,叶凯琳分享了一些考试“干货”。她建议同学们可以提前在计算机上适应Win7系统以及office2010的操作。在操作题的难度上,Excel的操作最为困难,Word其次,PPT的操作最简单。她还推荐大家使用《未来教育》的计算机参考书,因为其附赠了模拟二级考试的计算机软件,同时,其附赠的手机APP软件可以让同学们方便刷题,每晚睡前刷一刷,选择题稳稳的!

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希望大家能在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上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