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关于进行民主推荐基础部副主任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行民主推荐基础部副主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1-05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1760次   编辑:renliziyuan

为做好基础部领导班子建设,保证基础部工作有序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基础部现有教职工中,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基础部副主任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推荐对象条件和资格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在校工作2年以上。

二、工作程序

根据学院干部选拔的相关规定,本次民主推荐分三步进行。(1)召开基础部民主推荐大会,进行不记名民主推荐;(2)根据民主推荐情况,学院研究确定考察对象;(3)进行组织考察。

三、民主推荐大会安排

1月6日上午10:30,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推荐大会。请各位教职工按照发放的推荐表,综合考虑推荐对象各方面因素,推荐出适合于担任系副主任的人选,每人可推荐不多于2人的人选。

考虑教师上课的因素,未能按时参加推荐大会的,可在1616:00前,到人力资源处领取表格,进行不记名推荐。

                                                                                                           

                                                                                                             人力资源处

2017年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