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学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6-12-26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511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1223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赵宇出席会议,全体招生老师,先进学生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宇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的沈宁兴对2016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赵宇宣读了“关于对2016年招生宣传优秀地区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学院6个先进集体、11名先进工作者和15名先进学生宣传员进行表彰,院领导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南通地区招生组组长王孝存主任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分享了招生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赵宇代表学院作总结发言,她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学院招生工作付出辛苦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从专业有效生源量、专业特色与学生层次的适应性、学生培养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专业的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二是深入研究考试机制和招生制度,提前谋划,通盘考虑,科学制定招生工作方案;三是正确认清严峻形势,建立充足稳定、专业化的宣传队伍,营造全员参与的招生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大投入,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齐心协力,争取明年再创佳绩。

最后,孙雷充分肯定了我院2016年招生工作的成绩,介绍了2016年江苏省招生录取总体情况,强调了严峻的形势,要求大家提高警惕,多了解政策,多思考,为明年招生工作早谋划、早开头,全力以赴,争取做出更大献。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为优秀地区颁奖

 

                               

副院长赵宇为学生宣传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