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副院长赵宇一行走访江苏省淮安中学
学院副院长赵宇一行走访江苏省淮安中学
时间:2016-12-12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502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9,学院副院长赵宇率自动化系、艺术系、实验中心、科研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江苏省淮安中学进行走访,受到了该校王玉洲校长的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赵宇代表学院向淮安中学近年来为我院输送大量优秀生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特色、招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实现更大范围的合作。淮安中学王玉洲校长对赵宇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近年来的稳步发展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我院做好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大家在如何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人才培养协议书,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授优秀生源基地牌

赠送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