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关于评选2016年招生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学生宣传员的通知
关于评选2016年招生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学生宣传员的通知
时间:2016-11-08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462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招生小组:

2016年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指导思想,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政策规定,不断创新招生工作方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招生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发展,经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招生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学生宣传员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所有参加2016年江苏省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以市级为单位,每个招生小组推荐1名先进工作者和1名先进学生宣传员。

二、推荐条件

(一)招生先进工作者

1.熟悉招生工作政策、规定、流程和要求,工作态度严谨,业务水平高,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在本地区招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且成绩突出。

2.在招生过程中无违纪现象发生。对招生办公室或招生组组长发布的指令、消息能够及时执行与反馈。

3.从事招生工作满两年以上者(含两年)。

()先进学生宣传员

熟悉学院基本情况,能熟练解答考生、家长的基本问题,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够很好的完成招生老师布置的工作,在本地区招生工作中起到积极作用。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请各招生小组于20161114日前,将推荐的招生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学生宣传员及相关材料报招生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稿)。推荐材料包括《2016年招生先进工作者推荐表》(见附件1)、《2016年招生先进学生宣传员推荐表》(见附件2)。未按评选要求报送的材料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联系人:沈宁兴

联系电话:025-87190011

邮箱:595286244@qq.com

附件:(附件点击下载

1. 2016年招生先进工作者推荐表

2. 2016年招生先进学生宣传员推荐表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