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2018级高中生招飞上站体检工作安排
我院2018级高中生招飞上站体检工作安排
时间:2018-02-26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8123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8级高中生招飞上站体检工作安排 

(持续更新) 


序号 

省份 

上站体检时间 

地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交流QQ群号

1

陕西

2018.3.19-20

民航西北航空医学体检中心 

西安市沣镐路2号  

王老师 

18915934715 

483219836

2

安徽

2018.3.23-24

民航华东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队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广德路院区)

孔老师 

18915934712 

723929816

3

江苏

2018.4月

(具体时间待定)

民航华东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5楼
(上海市红宝石路398)

孔老师 

18915934712 

195393772

提示:考生如参加其他招飞单位组织的上站体检并在招飞信息系统中已填报我院招飞志愿的,则体检结果可为我院共享,不用再参加我院组织的上站体检。

注意事项:

1 学生须携带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两张、身份证原件、黑色水笔。

2. 上站体检采用单项淘汰制,某项不合格直接停止体检,全部检查完成需两天时间。上站体检物理检查费用(以医院实际收费为准,约300元)常规体检辅助检查、心品测试费用(以医院实际收费为准,约800元)先由学生个人垫付成功被录取进校后凭发票全额报销。个别学生体检加做项目、学生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为了便于参加体检,建议单眼近视度数超100度的考生,提前准备好眼镜验光单带到体检现场为好。

3. 参加上站体检前,务必注意饮食清淡,注意休息(让视力恢复),洗澡并换干净衣服,头发剪短,注意个人形象和卫生。

4. 上站体检第一天可以进食早餐,第二天早上需空腹。

5. 体检现场仅允许考生本人进入。